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否认恋上叶璇:再揣测我就嫁不出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08: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资料图)


  由慈文传媒出品,根据Fresh果果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花千骨》昨日在拍摄地广西举办了首场探班发布会,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马可等众位主演登台,而剧中花千骨、白子画这对经典情侣档也首度“合体亮相”。发布会上,近来接连传出绯闻的霍建华受到了媒体的追问,这也让他有些无奈,称很希望这些流言蜚语能赶紧消停,“大家很关心我的感情,我努力找到了自己心中的另一半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甚至他也开玩笑说,外界再揣测他的感情,“我就快嫁不出去了。”

  在《花千骨》中,霍建华出演长留上仙白子画。一向有着“古装男神”之称的他为了能演出“白子画”的飘逸,孤高的气质,也不惜卖力减肥。而有着“古装女神”之称的赵丽颖在剧中饰演“花千骨”一角,其善良、坚韧的鲜明个性也深深吸引师父白子画,两人的旷世虐情成为了该剧的最大看点。

  发布会上,两人戏外的感情也受到了媒体的追问。尤其是前几日,霍建华被拍到与叶璇同出入,举止亲密,疑似地下恋曝光。对此,霍建华本人也再度进行了澄清,“我跟她是多年的朋友,从新人就认识了,彼此都很熟,当她只是像男生的感觉一样,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揣测了。”对于接连拍戏,总会传出与女演员的绯闻,霍建华称,跟这些演员都是朋友,“观众可能入戏太深,就希望我们能在现实中有所发展吧。”而他表示,认识很长时间的女演员,一般都成了兄弟的感觉,“像男生一样勾肩搭背很正常,所以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揣测了,不然我就嫁不出去了。”

  被问及是否担心传绯闻,与霍建华首度合作的赵丽颖倒是爽快地称,不担心。两人甚至在现场开玩笑,“我们看起来比较像父女的感觉。”而一直被传与陈晓有绯闻的赵丽颖面对该选陈晓还是霍建华的时候,也被一旁的霍建华借机调侃,称陈晓很年轻,自己很沧桑,赵丽颖肯定也要选陈晓,“而且我觉得陈晓个性很好,我都很欣赏他。”略显尴尬的赵丽颖只好说,“我们只是朋友,我也很欣赏他。”

  据悉,为真实还原故事中如梦如幻的唯美场景,《花千骨》剧组将在广西、浙江等多地选择最接近原著描绘的外景地,进行实景拍摄,打破以往很多古装剧搭棚的创作习惯, 而由于同名小说《花千骨》已在泰国、越南热销,制片人唐丽君介绍,这为电视剧《花千骨》的发行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拍之际,便有泰国、日本的电视机构来商洽购片、合作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