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明辉专辑二打《最好》首播 唱出都市爱情真谛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09:4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谊兄弟音乐旗下实力摇滚唱将刘明辉全新原创大碟《野马之梦》中第二波主打歌曲《最好》于今日正式首播,这首歌由刘明辉自己创作词曲,尽显原创实力。

  历经坎坷完成音乐梦想 以梦为马唱出城市自由

  签约华谊音乐之前,刘明辉曾经是一名数学老师。为了音乐理想,他放弃稳定的教师职业,不顾家人朋友的反对,来到北京历经漂泊。谁说只有年轻人可以谈理想,年少时执着的梦,那些意气风发时说过的话,你还记得几分?可能没有人比刘明辉更理解梦想的涵义,更懂得这一路的坚持与失去。他把这一切都记录在属于刘明辉的音乐之中。然而,有别于那些声嘶力竭着呐喊“青春不死”的音乐,刘明辉的歌曲更多的却是千帆过尽之后的坚守与沉淀。这些只属于刘明辉的人生感悟让自由在城市霓虹和钢筋水泥之中更显珍贵。

  已为人父道出人生真谛 都市爱情诉说平淡最好

  已经成为父亲的刘明辉在人生、家庭、亲情、爱情中拥有了更多的感悟和体会。第二波主打《最爱》是专辑中为数不多描写爱情的歌曲。年少时的山盟海誓和不顾一切都会随着现实和成长而消减。物是人非,青春已逝,都市中的我们有了成熟和改变。善待爱情,珍惜爱情。刘明辉用最朴实的歌声描写都市男女的爱情生活,最真挚的心灵诉说现代生活的人生哲学。幸福其实就在每个人的手边,而时间才是最好的感情治愈剂。成熟男人刘明辉用第二波主打歌曲《最好》道出人生平淡最好,真挚最好,感恩最好。

  据悉,随着刘明辉的新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歌曲《最好》的播出,其作品《野马之梦》将全面发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