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们被包围了》收视再夺冠 中国网友恶搞李胜基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09: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SBS台出品的水木剧《你们被包围了》,由李胜基、车胜元、高雅拉、安宰贤、朴政民、吴允儿等明星主演,讲述了四位菜鸟刑警升级通关终成破案高手的故事。日前已经播出五集,据了解第五集收视率依然高达12.4,连续夺得水木剧收视冠军,自腾讯视频独家引进之后,也在国内再度掀起观剧热潮。而李胜基、车胜元、高雅拉等帅哥靓女身穿刑警制服,也使得整部剧集显得活色生香,堪称一场豪华炫目的“花样制服秀”。李胜基此次继《灿烂的遗产》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热播剧之后再与韩国SBS台合作,人气再度飙升,“殷大邱”也在社交媒体上被称为“国民英雄”。近日有女粉丝寻找“现实版殷大邱”,李胜基粉丝团也发起微博话题纷纷支招。因女粉丝提供信息不全,一网友自发制作“寻人启事”,竟将李胜基的头像嵌入其中,引来大批观众和粉丝围观。

  《你们被包围了》上演美男诱惑 李胜基携众星大玩制服秀

  《你们被包围了》作为韩国SBS台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主推的又一部神剧,摈弃了韩剧以往的苦情路线,改走轻松幽默的轻喜剧风格,并以感人又虐心的警局罗曼史和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赢得了观众和粉丝的喜爱。如今已播到第五集,李胜基与高雅拉之间的“银鱼之恋”终于有了眉目,两人不小心上演的吻戏更令剩女们惊声尖叫。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大火的安宰贤和朴政民之间浓得化不开的基情,也是笑料倍出高潮迭起。此外李胜基和车胜元这两位新老刑警互相看不惯的态度,也使破案过程中频频出状况,使剧情的展开更具有张力。藉此,《你们被包围了》自播出后,收视率也是一直稳居榜首。不过开播至今,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李胜基、车胜元、高雅拉、安宰贤、朴政民、吴允儿这些明星穿上刑警制服的曼妙身姿,看他们身穿制服追贼缉兄,犹如进入一场豪华炫目的“花样制服秀”。相信随着剧情的展开,将会有更多女粉丝耐不住帅哥美女的制服诱惑,加入追剧大军。

  粉丝助力寻找现实版殷大邱 自制“寻人启事”恶搞李胜基

  前几日,一位李胜基的女粉丝发微博表示,遭人抢包被一男子开车截回,因男子还包之后匆忙驾车而去,自己还惊魂未定,未能亲自道谢,希望再次找到这位“现实版殷大邱”从而当面道谢。微博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前来围观,日前李胜基粉丝团也积极介入其中,并发布微博话题#寻找现实版殷大邱#,号召大家帮忙扩散。其中有网友留言,“看电视剧的朋友帮忙刷刷微博,偶也想看看中国版的殷大邱长什么样,是不是也和我家李胜基一样有张呆萌帅酷的包纸脸。”还有粉丝自发制作了一款网络版“寻人启事”,时间为5月20日晚,地点为北京金台夕照地铁站附近,并详细描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附有周围环境的照片,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上面的头像竟然是李胜基本人。该粉丝解释道,没办法,毕竟当事人未能提供完整的信息。然而这个略带恶搞性质的“寻人启事”一出现,还是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围观,其中有人留言道,“李胜基,你成了现实版殷大邱的翻版,你造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