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鲜神枪手》全慧彬带来感官的冲击 淡雅的韩服姿态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15:3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朝鲜神枪手》公开了全慧彬的剧照。
      
    KBS新水木剧《朝鲜神枪手》于23日公开了在剧中饰演铁娘子崔慧媛的演员全慧彬的剧照。
      
    全慧彬所扮演的崔慧媛是用冷傲的美貌和强烈的霸气全副武装的流动商团接长(接长:小头目),是一个威严到任何人都望之却步的人物。
      
    崔慧媛经历了苦难的幼年时光,带着永远无法洗清的伤口,而后对坐拥世间所有财力产生了强烈的欲望。而在遇到朴允江(李准基)后,陷入了对允江的爱恋。
      
    全慧彬为更好的诠释崔慧媛这一角色,在首次拍摄的前一天,便毫无预告的进入剧组开始了服装确认,同金郑敏导演针对人物角色也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为了尽快的融入片场而展现了极大的热情。
      
    拍摄当天全慧彬身着华丽韩服登场,在崔慧媛为迎接父亲崔元信(刘五性)的场面中以及其霸气的眼神和演技震慑了全场。
      
    全慧彬表示“之前一直认为刘五性前辈是非常帅气出色的演员。其实开拍前一直很担心会不会因父亲的霸气表演而不好意思,但合作时真的非常的融洽,还说有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儿真的很开心。拍摄非常的愉快。”
      
    另外还说道“在2004年的时候就和南相美一起合作过电影,所以从那时开始就很熟识了。有时会一起吃饭,也常常互相联络。所以拍摄的时候也毫无尴尬感,可以很舒服的表演。先一步投入拍摄的相美在我和工作人员熟络的过程中帮助了很多。只能说很感谢啊。”
      
    《朝鲜神枪手》讲述了朝鲜最后的剑客成长为时代英雄神枪手的过程,是一部动作浪漫电视剧,将于6月25日播出。
      
    粉丝们纷纷表示“全慧彬真的很适合韩服”,“全慧彬,真的很漂亮啊”,“《朝鲜神枪手》全慧彬,好期待”,“《朝鲜神枪手》全慧彬,好像尽快看到电视剧啊”,“《朝鲜神枪手》全慧彬,李准基都有出演啊”等等,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