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用中文对台词有自信 和黄晓明一起接受特训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6 09: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参加拍摄了中国电影《太平轮》的韩国演员宋慧乔最近参加了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一时间成为各大国内外媒体取材的热门人物。宋慧乔在电影中用中文讲台词,完美的消化了此次的演技。她也在接受采访时吐露了她的小‘野心’。

  宋慧乔说:“拍《一代宗师》的时候动作场面更多,台词也没有很多。也就没有太困难的地方,但是这次作品台词真的特别多。想着到底要怎么做呢,最后决定,用中文讲台词,因为能和这么多优秀演员合作的机会不多,我要尽最大努力去配合。”

  当然,在拍摄过程中也有过种种困难和挑战,宋慧乔把压力视为动力,终于完美的完成了拍摄。

  “用韩语讲台词可能也会感觉有困难的演技,我用中文说,说实话,压力挺大的。反复了几次,过了几个月就自然而然的变纯熟了。一开始,没什么自信,台词说的声音很小。但是,现在和拍摄人员都熟了,也就有了自信。说错了,也不会不好意思。”

  宋慧乔接着说:“当然,现在也不是所有声调都标准。一起拍戏的演员一直在鼓励我说‘说的很好’,我就真的觉得我说的很好,而且要更努力。”

  这次的电影中,不只是用中文讲台词,弹钢琴的戏份宋慧乔也亲自上阵。谈到和黄晓明一起跳舞的戏时她说:“拍摄前,和黄晓明一起接受了3周的特训。练习了很多次。钢琴也是按照乐谱练习就好。”

  《太平轮》是根据1940年国共内战时期发生的太平轮事件改变的。宋慧乔饰演失去丈夫的大家闺秀,和章子怡、黄晓明、金城武一起合作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