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Jessica对妹妹Krystal妄言:你长得很丑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7 09: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Jessica和f(x)Krystal的真实节目《Jessica&Krystal》预告被公开。

  26日,TV Onstyle Facebook以"公开提前看的郑氏姐妹视频"为题,上传了一部视频。

  该视频是Jessica和Krystal坐在车上的场面。Jessica对Krystal说:"呀,你长得很丑",Krystal也表示:"是吧?真的很丑!"吸引了众人。

  接着,Jessica表示:"我叫秀晶的时候叫'呀,长得丑的孩子'",显得非常愉快。

  看到视频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还剩8天了,好想赶快看到","姐妹都那样,好期待","Krystal长得丑的话,那我怎么办?"等。

  另外,《Jessica&Krystal》将于6月3日晚11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