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秀流利中文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15: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男星朴海镇在电视剧《Doctor异乡人》中秀流利中文,引发热议。剧中,他与好友张亮用中文自然对话,加上出众的演技,另观众大为惊叹。

  在27日播出的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第八集中,朴海镇与客串出演的张亮搭戏,展示了流利的中文。

  值得关注的是,朴海镇与张亮在现实中也是非常亲密的好友,二人在剧中的自然表现更为故事增添了一份精彩。

  朴海镇曾出演《远的要命的爱情》、《钱多多嫁人记》、《另一种灿烂生活》、《爱上狮子座》等多部中国电视剧,学习了不少中文。据悉,朴海镇的中文与中国人交流沟通也不成问题。

  收看电视剧的观众纷纷表示“朴海镇会说中文!真是中国影迷的福利啊”“听说朴海镇的中国人气很高,看来不是没有原因的”“中国影迷一定很开心”“好厉害啊”等等。

  《Doctor异乡人》中,朴海镇饰演的是哈佛大学医院副教授出身的天才胸部外科医生韩在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