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姜东元游巴黎疑恋爱 经纪公司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15: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姜东元

  近日中国网友@花辰月夕love 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开疑似宋慧乔和姜东元在巴黎的照片。韩国网友和媒体,猜测这是不是她们约会的证据,恋爱传闻再起!不过两人经纪公司表示,确实是宋慧乔和姜东元,但是这是两人和工作人员,在巴黎拍摄画报的场景。

  姜东元与宋慧乔不久前一起拍摄了电影《我的忐忑人生》,因此这次二人在巴黎的照片曝光,让不少粉丝猜测他们是不是以一起拍摄作品为契机发展成为了恋人。对此姜东元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UAA表示否认,称两人只是一起到巴黎拍杂志写真,还有不少工作人员随行,不是人们想象的二人旅行。

  姜东元与宋慧乔在《我的忐忑人生》中饰演一对夫妻,演绎了束手无策地看着患有早衰症的孩子比自己先行老去的父母,该片将在不久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