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朴海镇戏里紧张 戏外勾肩搭背撒娇卖萌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9 08: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8日,SBS水火剧《Doctor异乡人》公开了李钟硕和朴海镇戏外的照片。照片中,朴海镇将手臂搭在李钟硕的肩上,两人默契地看向镜头,展现出非凡的友谊。

  在剧中,李钟硕饰演的角色和朴海镇饰演的角色关系紧张,二人一直对立的关系也给电视剧带来了不少的紧张感。但是在拍摄间歇,朴海镇却和李钟硕玩得很High。特别是朴海镇将手臂搭在李钟硕的肩膀上时,李钟硕也是一笑。

  朴海镇的笑容非常吸引人,但在剧中因为是严肃的形象,所以我们并没有办法看到。在片外,朴海镇经常和李钟硕玩闹,展现了自己可爱又暖男的一面。

  李钟硕在片场也相当爱撒娇。在剧中,犹如漫画走出来的主人公一丝不苟的认真演技吸引了很多粉丝。而在拍摄间歇,李钟硕的撒娇功力也逐渐成熟起来,经常向摄像机展现自己可爱的魅力。

  另外,《Doctor异乡人》在每星期一、星期二晚上10:00(韩国时间)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