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家中密会90后三线女星 经纪人:是正常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9 08: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家中密会90后三线女星 经纪人:是正常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出道12年,除了和蔡依林的3年情,他一路塑造零绯闻形象。日前,23岁C咖女星林珈安被拍到进入彭于晏家中,过了2小时后,两人一同开车出门,但林珈安半路下车,林珈安随后开走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BMW车,之后两人就各自开车离开。

  据报道,去年就曾有台湾媒体接获爆料,指彭于晏和林珈安交往,但那时林珈安才被爆出和《就是要你爱上我》的演员张翰交往,而林珈安本月初和张翰刚分手,随即就进入彭于晏家,令人好奇3人关系。

  对于是否和彭于晏交往中,林珈安经纪人敖君怡说:“对她目前的感情状况,我并不清楚。”彭于晏则透过经纪人Annie说:“就是一位女性的朋友,到家里拜访,正常的互动,没什么好说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