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姜东元被爆同游巴黎 所属公司强烈否认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9 14: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姜东元被网友曝同游巴黎,瞬间网络上关于两人的恋爱说不断,之前曾有两次报道俩人恋爱,虽然都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此次同游是公事?还是真的恋爱呢?

  

姜东元&宋慧乔同游巴黎的理由公开了。

  28日,网络上曝光姜东元和宋慧乔同游巴黎的照片,一时两人恋爱说传遍网络,对此所属公司马上进行了说明。

  对于姜东元&宋慧乔巴黎照片,所属公司表示:“姜东元&宋慧乔巴黎照片,并非是去旅游而是为了拍摄画报。”“姜东元&宋慧乔为了9月上映的《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的宣传海报而进行了画报拍摄”。

  特别是所属公司表示:“从网络上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并非只有姜东元&宋慧乔俩人,而是全部工作人员都在进行拍摄工作,被烘托成俩人旅行实在是很无奈。”

  因为电影中不仅俩人扮演夫妇,而且俩人的恋爱说也并非第一次,因此在所属公司进行说明之前,网民们都显得异常兴奋。2月6日,俩人曾在电影《官能的法则》首映式上并排坐着的样子曾被报道俩人恋爱,之前俩人拍摄电影《Camellia》的场面也被人报道称俩人正交往。

  网民们纷纷表示:“以前李娜英和元彬承认恋爱前一年也曾不时传出恋爱消息,此次宋慧乔和姜东元也是吧?”“宋慧乔和姜东元出现在巴黎,以为俩人恋爱呢,原来是拍摄画报呢”“宋慧乔和姜东元是俊男美女情侣,交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