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安少女组联手AKB48 同台出演东京台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3 14:40:09   来源:   


AKB48(资料图)

早安少女组(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电视台社长高桥雄一今天(5月29日)在定例会见中宣布,将于6月26日在东京台播出《开局50周年特别企划东京台音乐祭(初)》。该节目将播出5小时,其中一部分是事先收录好的VCR,另外的部分则是现场直播。

  当天节目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为演歌观众安排的演歌环节,该环节由宫本隆治和松丸友纪担任主持人。出演者有北岛三郎、五木宏、千昌夫、八代亚纪、由纪沙由理、天童芳美、坂本冬美、夏川里美、冰川清、海援队等演歌大物。

  第二部分的主持人是TOKIO成员国分太一,TOKIO其他成员也将出演当晚节目,这也是他们在东京电视台首次现场演出。出演者还有V6、AKB48系、乃木坂46、早安少女组OG、早安少女组’14、华原朋美、金爆组合、一青窈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