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lden Cross》金康宇死里逃生变身金融巨头 最后决战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6 13: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Golden Cross》拉开了最后一战的序幕

  5日,KBS 2TV《Golden Cross》第十六集中,姜道允(金康宇)变身金融巨头回到了韩国。因着巨大权利的操控下而被活埋的姜道允,以能够调动数十兆资金的金融巨头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这都要归功于莎拉(韩银贞)。

  姜道允在失踪的三内内,徐东河(郑宝石)却节节升高,内定为夙愿已久的经济副总理。如今,徐东河连绝对上司岳父大人的话也不听了,已经拥有了能与之相抗衡的力量。

  徐东河计谋是想要将自己的岳父大人推倒后,吞掉韩民银行,因此需要大量资金的投资。朴熙瑞(金圭哲)介绍的辩护律师是掌控世界经济的金融人士,朴熙瑞只是知道是那个人是美籍韩国人。

  那个金融人士恰巧就是姜道允,见到姜道允的朴熙瑞与徐东河惊愕不已也是理所当然。姜道允:“能够这样相见真是很荣幸。”非常游刃有余地问候,时隔三年再会的姜道允占据上风。

  徐东河:“不可能是那个家伙,那个家伙怎么能掌控数十兆?”想要回避姜道允的存在。然而,朴熙瑞却主张俩人长得太像了,对此徐东河:“是那个家伙也没办法了,那个家伙后面有巨大的资金。”并表示首先要确定姜道允与投资者是否是同一人物。

  确定的方法非常幼稚。很早之前,姜道允被活埋的地方成为了高尔夫球场,因此很难确定。因此取而代之的是徐东河:“因为下贱而微小的事件曾递交过辞呈","在香港遇到了年轻的小丫头”等,很泰然地讲诉了当时的情景,并观察了姜道允的反应。然而,姜道允已经训练有素,并没有露出一点空隙。姜道允:“最近网络时代,拥有地位和名誉的人反而是弱者。!”似乎站在了徐东河一边,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当然,徐东河也没有被骗过去,但不想再抓姜道允的辫子了,因为很快就要举行听闻会。徐东河需要的是姜道允身后的数十兆的资金,姜道允成长为能够动用数十兆的金融巨头。然而,无法放松紧张的徐东河,提出了DNA检查的要求。因着徐东河的意思,金载甲、迈克张(严基准)都把姜道允当做Terry来对待。

  最终,DNA检查结果表明Terry与姜道允并非同一人物,徐东河也得到了Terry的投资。徐东河想要吞掉韩民银行荣登金融皇帝,然而这样的检查是很容易被造假的。徐东河将掉在自己衣服上的姜道允的头发拿去做了DNA检查,隐藏报复之心的姜道允与徐东河今后将会展开怎样的剧情,引发众人好奇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