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布利多再次携手J.K.罗琳 《偶发空缺》即将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15: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经在《哈利波特》后六部电影中饰演邓布利多教授的爱尔兰老戏骨Michael Gambon又要出现在J.K. Rowling的作品中。今日BBC1台与HBO合作开发的三小时迷你剧《偶发空缺 The Casual Vacancy》正式宣布了第一批演员,邓布利多教授就在其中。

  本剧根据罗琳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名政客死后其所在的英格兰小镇为了争夺他留下的议会席位而爆发的激烈纷争。Gambon将饰演Howard Mollison,是熟食店的老板,同时也担任教区议会的主席。他的妻子将由「马普尔小姐」Julia McKenzie出演。

  同时公布的演员还包括饰演其儿子儿媳的Rufus Jones和Keeley Hawes,Rory Kinnear, Monica Dolan, Simon McBurney, Keeley Forsyth, Abigail Lawrie, Richard Glover, Marie Critchley and Michelle Austin 。本剧七月在英国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