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丽《花儿与少年》后成通告红人 多才多艺被猛挖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11: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凯丽写真  

 《花儿与少年》合影

  凯丽最初在女儿建议下把自己的首次真人秀给了湖南卫视“明星穷游”节目《花儿与少年》,不料,真性情的她也由此迎来事业“第二春”。最近,人气爆棚的凯丽接到数档节目邀约,她在《花少》以外的其他才艺从而被一一挖掘出来,成为媒体争相爆料的焦点,也将一个更加全面立体、多才多艺的凯丽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率真性格获粉无数,网络菜鸟变“大V”

  凯丽曾在上世纪80年代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人气爆红,收获第一批粉丝;时隔二十多年,凯丽再次凭借《花儿与少年》中率真开朗、真情流露的表现,迎来一大批拥趸。如今的她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没有微博的网络菜鸟到粉丝破180万的转变,粉丝遍布各个年龄段。

  凭着这种“老少通吃”的人格魅力,凯丽近期接到数个通告邀约。继《花少》后,陆续参加了《我不是明星》、《开讲啦》、《星月私房话》、《超级访问》、《大牌驾到》、《每日文娱》等类型不同的综艺节目,成为近期电视及网络上当之无愧的“通告达人”。

  “七姐”变“二姐”,凯丽通晓七大才艺

  《花少》播出后,凯丽幽默、机智一面令人印象深刻,她既能随口给大家讲笑话,又会唱歌、写诗,堪称全才。而在她最近参加的多档节目中,她在其他方面的才能也在录制节目过程中不断被挖掘出来,比如在《星月私房话》录制中,凯丽无意中透露,自己曾与张涵予等一道为不同语言、不同门类的影视剧担任过配音工作。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凯丽的多才多艺远非一档真人秀所能完全呈现,她不仅会唱歌、演戏,还擅长配音、滑冰、小品、朗诵、编剧,因此被其他演员亲切地称为“七姐”。

  如今,随着《花少》的热播,曾经的“国民媳妇”、“强势丈母娘”、“七姐”,又有了一个新外号“二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