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驯龙高手live秀推出暑期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14:1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考试结束,愉快的暑期即将开始。对大多数中国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暂时放松的时期,就在学生们已纷纷计划美好暑期生活的同时,众多商家也借机推出了针对学生人群的异彩纷呈的活动。将于6月11日在北京鸟巢首演的驯龙高手live秀,日前制定出针对暑期学生的优惠福利制度:学生群体凡在6月14日-20日期间进行观看,均可凭学生证获得指定票价“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政策。


 

  据透露,驯龙高手live秀登陆中国首场演出将于6月11日在北京鸟巢正式拉开帷幕,之后将以每天一场(周末两场)的频次进行。该剧中国站主办方江苏雨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润文化”)希望,此剧能为中国学生的暑期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雨润文化市场营销部经理王经理介绍,只要预定驯龙高手live秀6月14日-20日场次的在校学生,凭有效学生证就可额外获赠一张同等价值的演出票。换言之,两名学生只需花费一张演出票的钱就可以一起观看这部由出品过《怪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的梦工厂与澳大利亚著名娱乐公司Global Creatures 共同打造的全球首创超视景live秀。

  “驯龙高手live秀将以全球顶尖的技术手段引领观众共同进入‘维京人与龙的世界’”,王经理自豪地介绍,“13条形象逼真的巨龙配合相当于9块imax屏幕大的全息投影以及全球顶级的技术手段,绝对会为观众带来一次视听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在正式登陆中国前,驯龙高手live秀已陆续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获得了极大成功。区别于以上三国的运营模式,为迎合中国观众不仅观看剧目更希望在观看同时享受更多家庭娱乐、休闲生活的需求,主办方还开创出独特的“舞台剧+互动体验园”运营模式。“驯龙高手live秀剧情改编自曾获奥斯卡多项提名的同名电影《驯龙高手》,相较于电影的观看感受,live秀能带给观众更加真实的体验。而在首演同一天正式开园的特色互动体验园,更可以让观众在享受震撼剧目的同时,获得身心的放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