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朴海镇联手手术 令人感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14:4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0日,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第十二集中,朴勋(李钟硕)与韩在俊(朴海镇)以明宇大学医院心脏内科医生造成的医疗事故而身陷生命危机患者为对象,进行了第二次对决。朴勋提出只要韩在俊救活患者就算获胜的建议,然而害怕该医疗事故被公开而忐忑不安的明宇大学医院理事长吴俊奎(全国焕)却更换了规则,手术的那个人在对决中是败者。

  朴勋遭到了车振秀(朴海俊)的威胁,想要救宋在熙(陈世妍)的话就绝对不能做手术。最终,朴勋放弃了手术,韩在俊虽然为了给父母报仇而放弃手术,但想起过去自己父母也是因为医疗事故死亡回忆后,韩在俊决定放弃所有做了该手术。

  然而,这个手术非同一般。吴俊奎警告到,若病人死亡,所有责任都要韩在俊来背负,韩在俊的手术队伍听到后感到非常堂皇。最终,大家因为手太颤抖,而无法顺利进行手术。

  因为罪责感而痛苦的朴勋来到了手术室,朴勋低头问候后:"拜托了。在这里要低头的人应该是那上面的人,这医院的医生只有你。"之后表示会一同做这个手术。

  最终,两位天才医生韩在俊,朴勋联手了。想要救活患者的两位天才医生温暖的心,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