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开拍,韩国网民纷纷指责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09: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不久,中国某电影制作公司公开开始制作电影《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引起了粉丝们的广泛关注。此消息近来流传到了韩国,受到了韩国网民们的指责。

  据悉,《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用汉语的正常解释是从星星来的继承者的意思,是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的名字组合的标题。因此,此电影的制作消息被传开之后,得到了韩国网民的纷纷指责。

  其实,不光是韩国网民指责,连国内的网民看到这个消息后,也纷纷表示:"这是什么啊?分明是借着这两部韩剧做宣传嘛!"、"国内的电影还能不能有点新意了?"、"这个真的接受不了啊!"、"这个既然毫无关系就起个别的名字嘛。"

  对此,该电影的制作公司斩钉截铁地表示:"与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毫无相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