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道维京风情 驯龙高手live秀体验园上演亲子嘉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1: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维京勇士巡游、体感互动游戏PK、名家3D画展、彩绘大师现场体绘……6月15日父亲节当天,国家体育场驯龙高手live秀互动体验园内一片欢声笑语。


(图为:驯龙高手live秀互动体验园主题活动主要内容)

  “太好玩了”,脸上刚刚画上绚丽蝴蝶彩绘的5岁小姑娘豆豆兴奋地不亦乐乎:“我刚才还和那些小龙龙照相了呢”!

  “本来我还很担心孩子一会儿看live秀时会害怕那些龙呢,没想到她一点也不怕而且很喜欢”,豆豆的父亲说。

  据了解,驯龙高手live秀互动体验园是配合目前正在鸟巢热演的驯龙高手live秀而建的。该剧引进方雨润文化的一名王姓工作人员介绍,驯龙高手live秀在引入中国前已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三个国家获得巨大成功,而中国这种“live秀+体验园”的形式尚属首次。“为的就是让观众们能够在观看演出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维京文化,并真正理解故事的内涵,毕竟中西方文化差异的存在是个现实”。

  6月15日,驯龙高手live秀互动体验园在父亲节这一天推出的嘉年华,就是针对家庭,主攻亲子路线的一场活动。嘉年华依托驯龙高手live秀的超高人气,以维京故事为主线展开活动,从演职人员的服饰到龙造型雕塑的风格,从亲子体感游戏的劲爆到现场彩绘大师的杰作,处处“维京风味”十足,看点亮点众多。而嘉年华活动结束也宣告着驯龙高手live秀的开始,不少父母带着孩子都是在参加嘉年华活动后直接进入剧场观看驯龙高手live秀的。


(图为:驯龙高手live秀互动体验园主题活动内容)

  刚刚带着10岁的儿子观看了下午场驯龙高手live秀的张先生说:“演出带来的视觉与听觉震撼我和儿子都留下了很深印象“。对于体验园的嘉年华活动,他表示非常满意:“观看live秀之前我们就在体验园玩了很长时间,孩子对那些剧里出现的龙已经有了一定了解,看演出时也很容易就懂得故事情节了。”

  上述雨润文化工作人员王先生也表示,雨润文化引进梦工厂驯龙高手live秀的初衷,绝非引进一场演出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希望实现一次中西方“龙文化”的交流,不论让成人还是儿童都得到一次拓展视野,了解西方文化的机会。“为此,我们的驯龙高手live秀体验园未来将不断推出各种主题活动,让每一位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不仅感受到演出所带来的视听震撼,还能真正融入了解维京人与龙的世界,感受中西方文化的差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