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宋茜加盟《花样爷爷》 女汉子初次见面背起曾江爷爷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1: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5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爷爷》节目中,韩国人气组合f(x)队长宋茜惊喜登场。

  在节目中,宋茜化身"挑夫天使",第一次见面热情地向爷爷们打招呼, 介绍自己是中国人,经常在韩国活动。宋茜还帮助爷爷们学习智能手机使用,为得爷爷们的信任,现场还变身女汉子背起了曾江爷爷。

  粉丝们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宋茜好可爱也好有礼貌!"、"不愧是力toria啊"、"宋茜素颜也好漂亮啊"、"爷爷们也好可爱啊"。

  据悉,这期节目已于5月3日在上海完成录制。东方卫视《花样爷爷》节目除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花样爷爷外,还特设一个年轻陪玩的"挑夫"、"厨师"角色,由火华哥刘烨勇挑重担担任挑夫,陪同爷爷们在法国和瑞士展开异国浪漫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