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火《来自星星的你》麻辣女生组合首露真容出道新曲封面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4:5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来了》麻辣女生新专辑单独版封面

  近日,由香港知名唱片制作人稻草人主力打造的《神来了》系列音乐专辑,首度曝光了4张独立迷你专辑的封面。其中,曾演唱《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主题曲掀起网络热潮的“Spicy Girl麻辣女生”首次集体露真容。据悉,该组合是AEG新亚洲娱乐2014年全力打造的女生偶像组合,由内地“嫩模女神”沈芳熙和“氧气美少女”魏语默以及“舞蹈小天后”陈晓组成,这也是该组合的首张音乐专辑。

  曝光的封面照中,沈芳熙、魏语默、陈晓三人均着黑色紧身裙装,尽展凸凹有致的婀娜身材,丰满的双胸呼之欲出,而清纯少女般的长相亦于她们性感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堪称“童颜巨乳”,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波霸美少女”。有《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在前,此次“Spicy Girl麻辣女生”迷你专辑更收录了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可满足不同听众的口味,相当引人期待,此张同名专辑将于6月下率先在台湾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