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歌手汪苏泷携原创潮牌“SU2”掀起夏日潮流风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16:2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2

  90后新生代人气偶像歌手汪苏泷个人独立潮牌“SU2”于今日正式上线,首次跨界尝试经营潮牌的汪苏泷不但大胆提出自己对潮流看法,更直接参与服装的设计,为坐拥大批歌迷粉丝的年轻“创业者”汪苏泷增添不少影响力。据悉,“SU2”品牌概念诞生于2013年年末,经过半年多时间的设计创作以及精良的工艺呈现,于今年6月15日正式登陆内地。从潮牌设计款式来看,主理人汪苏泷此次一改往日的清新暖男形象,通过“SU2”向大家展现出“世界上的另一个我”(another my world)。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不管是好的,坏的,纯洁的或是黑暗的,都造就了“SU2”不可割舍的独立品牌精神。

  “SU2”品牌问世后坚持从潮流前沿的设计理念出发:“勇于发现新的自己”。首季八款T恤的发布结合了时尚、神秘未知感、街头潮流等多种元素,服装面料选择当下流行的透气太空棉,更加为服装增添时尚感。对此,力求完美的汪苏泷也表示:“除了要让自己的品牌有更美观的设计之外,服装舒适感也很重要,从视觉到触觉都要具有更高价值”。除了潮流T恤个性的设计款式,“SU2”品牌创立人汪苏泷还亲自参与设计了“卡通形象代言人”,充满童趣的“Rabbit SU”是“SU2”除汪苏泷外另一个形象代言——“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世界上另一个我是什么,他/她可能是只兔子。”给你无限想象的可爱载体在带你发现更多新鲜事物的同时,让每一个人都不局限于现在的你我。据了解,目前“SU2”已经正式登陆淘宝网公开售卖,今后汪苏泷也将带着更多惊喜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