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女王》曝导演特辑 伊能静变身怒骂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8 09: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是女王》是伊能静首次执导的电影处女作

  日前,伊能静首次执导的电影《我是女王》曝光了导演纪录特辑。一向给人“公主病”形象的伊能静在导戏时却能量大爆发,对现场要求严格,关键时刻更不免发脾气,镇呆现场,华丽丽的从玻璃心变成女王。

  《我是女王》是伊能静首次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同时她也是该片的编剧和演员,身兼三职。第一次当导演,伊能静就集结了宋慧乔、陈乔恩、邬君梅和窦骁、郑元畅、杨祐宁、秦昊、姜武一众女王男神。此次曝光的特辑记录了影片开机以来伊能静导演的难忘花絮,看完特辑的伊能静只称,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以往一直被说成“玻璃心”,其在大众眼里总有公主病印象。而这回当导演大事小事都要管,她穿着宽松运动服,素颜指挥现场,领军280个工作人员,发脾气时甚至爆出京腔镇呆大家,可见“玻璃心公主”已然变成一名怒骂女汉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