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沁怡新单曲《我们都会幸福的》 分享幸福魔咒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06:5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沁怡《我们都会幸福的》封套白字

  新生代人气女主播、演员、歌手于一身的杜沁怡,终于在阴霾过后的明媚夏天里,通过麦克风完美转身,以2014首支单曲《我们都会幸福的》为我们带来久违的晴朗,感受不一样的她,带给你一如既往的幸福感。

  身为主持人与歌手双重身份的杜沁怡,在台前永远都如同一个挥着魔棒的精灵,以诙谐和可爱为大家带来欢乐,只是微笑的太久,令大家都忽略了她在真实生活中,充盈而知性的内心。这首《我们都会幸福的》虽然并非杜沁怡的转型之作,但却是她在主持人的舞台以外,希望可以代表最真实的她用音乐与大家贴近彼此,分担我们所有人在追寻幸福的路上,遇到的阴霾与苦涩,为我们的拼搏送去一些温暖与勇敢。

  此次由简单快乐发行的杜沁怡首支单曲《我们都会幸福的》,温暖而甜美的歌声与大气舒缓的旋律完美契合,为人们带来内心宁静的力量。在这个城市忙碌奔波的我们,现实的残酷总会给内心带来阴霾,曾经眼睛里为梦想闪烁的光芒,也渐渐暗淡与晦涩。《我们都会幸福的》让听者重拾勇气与坚持,从而相信光明的存在,也许只有经历了阴霾,才会看到幸福格外清晰的存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