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坤山《同一个节拍》世界杯受热捧 首播周破百万点击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9 10:5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坤山

  近日,人气实力新星刘坤山新作《同一个节拍》爆红网络,作为歌唱世界杯的激情歌曲,《同一个节拍》首周点击就已经突破百万并一度攀升,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到发稿时截止,网络点击已破百万,再创刘坤山奇迹。

  作为世界杯献礼歌曲,刘坤山新作《同一个节拍》富有丰富的感染力与动感活力,“同一个节拍,大家一起来。你心中的梦,就在今天精彩!”摇滚与电子的双重鼓点让人充满力量,完美地展现了世界杯上男人的豪情与激情。动感十足的节拍令人心驰神往,仿佛置身于千里之外的巴西,与场下疯狂的球迷一起欢呼,为场上无尽奔跑的男人呐喊,正是这种畅然,令《同一个节拍》在世界杯期间迅速串红网络,歌迷们喜欢《同一个节拍》,因为它能代表他们心中的兴奋与欢呼;球员们更喜欢《同一个节拍》,因为它能唱出他们心中的梦想与执着;而刘坤山则说“同一个节拍,国足精神永传承!”作为资深球迷,闲暇时间刘坤山还会约上三两好友一同到绿茵场上厮杀,虽然他经常自嘲球技一般般,但在场上奔跑却酣畅淋漓,肆意洒脱,心理的愉悦是无以言表的,他更表示,《同一个节拍》是每个男人的热血与青春。

  这首单曲从前期创作至后期MV拍摄的各种创意,刘坤山都参与其中,不仅有世界杯的精彩画面,更有球王贝利亲自助演,据悉,世界级球星参与国内歌星MV拍摄极为罕见,贝利的参与,为《同一个节拍》的MV增加了不可复制的精彩。

  据悉,深受大众喜爱的《同一个节拍》同时还是央视2014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的片尾曲,如此动感激情的歌曲,不仅在网上刮起刘氏旋风,在酒吧里、在KTV里等球迷集散地,《同一个节拍》早已成为了大家聚会同high的必点曲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