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LAQ李准电影节评委当选 成第一个偶像出身的电影节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4: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子组合MBLAQ成员李准成为第13届Mise-en-Scene短篇电影界的评委之一 。

  20日,MBLAQ所属社表示,“李准被选为第13届Mise-en-Scene短篇电影节的评委,同时他也是被选定委员之中,作为歌手兼演员最年轻的一个。”

  据悉,李准此次将会与演员姜东元、韩智敏等5名评选委员和10名电影导演一起在电影节期间对57部竞争影片进行审查。李准,曾担任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兼职电影《演员就是演员》男主角,并提名为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新人,演技受到肯定。如今还当选为短篇电影界的评委,看来李准的演技是越来越受肯定了。

  目前,李准正在忙碌于tvn金土剧《岬童夷》的拍摄中,扮演反角男一柳泰武而广受好评。 而接下来,他还会出演电影《客人》,将会与柳承龙等人有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