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丽再登榜上榜 准备秘密武器积极备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4:1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人气歌手金素丽凭借着惊艳的舞蹈和出色的演唱实力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首次亮相后,受深受歌迷喜爱。本周六晚上七点半,金素丽再次登上榜上榜的舞台带来精彩表演,并准备了“秘密武器”献给观众。

  在上周六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金素丽首次通过电视首秀了她的全新单曲《Bitter Sweet》。性感热辣的舞蹈点燃了录制现场的气氛,特别是在演唱中间,金素丽要表演一段舞蹈SOLO,热情忘我的她在舞台上脱掉鞋子,赤脚与舞群共舞,着实让在场观众们震惊,同时也对她的敬业精神表示认可。金素丽在本周六携劲歌热舞再战“榜上榜”。 她表示为了不辜负中国歌迷的支持,在本周的表演上会更加努力,为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

  不仅如此,金素丽还透露,为了在本次榜上榜的节目中赢得更多观众的喜爱,她还特意准备了“秘密武器”,并在加紧练习中,希望在现场抓住更多中国观众的心。当被问道有什么“秘密武器“时,金素丽用中文神秘地说:“因为是秘密武器,所以不能告诉大家,想知道的话就请关注我当天的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