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超越了14岁的成熟美画报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6: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超越了14岁的成熟美画报。

  20日时尚杂志公开了最近拍摄的金赛纶的7月号画报。画报中14岁的金赛纶显露出与年龄完全不符的成熟美。

  近日,金赛纶为时尚杂志《Allure Korea》拍摄写真并接受采访,展现出其日益成熟的魅力。

  在拍摄后的采访中,金赛纶谈到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感受:「与一同拍摄电影《道熙啊》的演员们和导演一起在戛纳,有一种和睦温暖的心情。也会想起没能一起来的人,想起之前的日子。观众起立鼓掌的瞬间,感情一下子涌了上来。之前很期待也有些担忧,大家会如何看待我们的电影。而(起立鼓掌)是表示对我们作品的认可,所以觉得十分宽慰,不觉流下泪来。”

  对於本次饰演较为沉重的人物,金赛纶称:「拍摄的时候一度成了片中的角色,但结束之后马上就回到了我自己的身份。在‘变成’道熙进行拍摄的时候,既痛苦又悲伤。但是拍完之后,很快就能平复心情。受到伤害的孩子是道熙,不是我金赛纶嘛。”

  之后,在问到业余爱好时,金赛纶说:「我喜欢看网路漫画和小说。尤其喜欢像《神之塔》和《Noblesse》这样的奇幻网路漫画。网路漫画就是我生活中的活力素。拍摄的时候没有网路漫画可不行。当季的电影全都会去电影院看,还会收集电影宣传单和电影票。”

  此外,金赛纶将在本月27日(6月27日)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High School:Love On》中饰演变成人类的天使李涩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