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升基《你们被包围了》演技爆发 收视率创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6:12:44   来源:   

  

 

  在19日播出的SBS电视台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第12集中,李升基亲自逮捕了在11年前杀害自己母亲的真凶。之前经受的所有痛苦和对母亲的内疚全部化为眼泪发泄出来,瞬间电视剧场也变成一片感动的海洋。

  虽然李升基伤势还没有痊愈,但仍凭借顽强的斗志、充满感情的表演创造了12.1%的高收视率,比第11集上升1.1%,并牢牢占据了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的宝座。

  剧中,李升基亲自逮捕了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竭尽全力之后用痛哭将内心感慨万千的情绪表演的淋漓尽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因母亲临死前嘱咐他要躲起来,所以他带着愧疚感孤独生活并一步步成为警察,经历的无数痛苦全部包含在这眼泪中。他在母亲的灵位前说“妈妈,我现在都做完了,我做的好吧?”眼含热泪诉说对母亲的思念和愧疚。

  此外,在12集播出的内容中,殷大邱(李升基饰)和鱼秀善(高雅拉饰)之间也发生着微妙的感情变化。殷大邱总是因为不自觉的对鱼秀善关注、关心而感到混乱。到底两人爱情的火花何时能够绽放,观众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