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尽的爱》首播 柳秀荣郑京浩暴风流泪为何?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08: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尽的爱》柳秀荣与郑京浩兄弟因父亲的意外身亡而暴风流泪

  6月21日,SBS周末剧《无尽的爱》第一集中,柳秀荣,郑京浩的父亲尸体被发现。

  1982年韩光哲(郑京浩)与徐仁爱(黄静茵)因为把在美门花园放火的纵火犯隐藏在了教会圣堂里面,而陷入了危机中。于是,原本在情报局工作的韩光哲父亲被情报部的朴永泰(郑雄仁)严刑拷打。然而,当得知与自己儿子有关之后,决定自己来顶替儿子的罪。

  韩光哲父亲将家里的遗产和过去在情报局积攒的财富,并且还将账簿给了大儿子韩光勋(柳秀荣),并且还嘱托大儿子:“千万不要放弃弟弟。”圣堂神父为了保护徐仁爱,计划将其送往美国。

  然而,当朴永泰却计划将知道情报局内幕太多的韩光哲父亲杀死的阴谋,随后在寒冷的大海上发现了韩光哲父亲尸体。韩光哲亲自在从海上找回了父亲的尸体,并哭喊到:“爸爸,为什么这么冷,回家吧。”看着韩光勋暴风流泪的徐仁爱也同样泪流满面。

  因着韩光勋和韩光哲父亲的死亡,同时爱着徐仁爱的两兄弟的矛盾将更加尖锐,暗示了兄弟与徐仁爱之间不可避免的冲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