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 YG JYP三大家族演唱会今夏开唱 哪一家是你的菜?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08:5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韩国歌谣三大社SM、YG、JYP将于8月各自举行家族Concert公演,这是韩流历史上值得留下一笔的三大社特色公演。

  SM作为首开家族演唱会先河的公司,今年8月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举行的'SMTOWN LIVE'已经是第四波了,在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名不虚传的公演回忆。

  而影响力急增的YG则打“国际牌”注重与国际接轨,今年的家族演唱会也是以音乐节的方式展开,更是邀请到Lady GaGa合作,很有新意。

  JYP也于13日公开了家族演唱会的海报,注重旗下艺人团结合作的JYP在海报中也强调JYP艺人特有的亲密感,全社one team。

  粉丝们纷纷表示:“太赞了”,“三家的艺人都很棒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