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燕刘晓庆发声力挺张柏芝 还原真相赞其敬业关护前辈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09:36:14   来源:   

刘晓庆发微博

  近日,郑佩佩在某节目中无端炮轰张柏芝“工作态度不好”,瞬间引发娱乐圈一片哗然,正待众人一探究竟时,郑佩佩却又公开道歉“说错话”,如此反复让人不禁怀疑她有自我炒作之嫌。就在粉丝为张柏芝“叫屈”,众多著名娱评人等也纷纷发声“质问”郑佩佩之际,与张柏芝有过合作的影坛前辈卢燕、刘晓庆则在微博上公开力挺其“敬业”、“关护老者”,一位是中国最早走进好莱坞的大牌影星,一位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演员,她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眼中最真实的张柏芝。

  晒出自己与张柏芝往日片场合照的卢燕在微博中写道,“在上海偶遇柏芝,她录制《妈妈咪呀》,我参加电影节。忆起寒冷冬日里同拍《危险关系》的时光,她的敬业让人印象深刻,对我这个老者也是关护有加。岁月静好,美人依旧,真挚的祝福她!”另外参与《杨门女将》拍摄的刘晓庆则表示,自己是佘太君(郑佩佩饰)和穆桂英(张柏芝)之间穿针引线的柴郡主,亲眼见证张柏芝“不顾产后体弱搏命拍摄”。


卢燕发微博支持柏芝

  两位前辈的支持随之引来粉丝们的留言,“卢燕老师你心地真美,这才是前辈该有的风范。”“贤良之人必有贤良之德,卢老师,谢谢您!”“感谢两位资深前辈对柏芝评价,有的人或许无心,但给人造成伤害就不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