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亮相上海电影节 替黄奕叫屈难受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7:3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兵帮黄奕澄清不良传闻

  日前,由胡兵、赵文瑄主演的爱情喜剧《情战》亮相上海电影节。胡兵自曝感情生活从来都不顺畅,更是对“结拜妹妹”黄奕最近传出的种种不良传闻作出了反驳。

  这次在《情战》中,胡兵一改以往阳光形象,饰演一名出轨的丈夫。“这次的表演导演放开让我自己去演,完全没有什么条条框框。同时,我也吸取了很多朋友和我自己身上的事情把它放到一起表现出来,所以我觉得是件蛮过瘾的事情。”谈到黄奕事件,早在2003年胡兵就对外宣称自己与黄奕结拜为兄妹,“我会感觉心蛮寒的,爱情反目成仇时,一点情义都不剩。”胡兵还透露自己最近一次联系黄奕是在黄奕与丈夫第一次闹不和时,当时胡兵有发短信劝黄奕冷静对待,但是作为旁观者,能做的也只有劝阻。对于外界指责黄奕太过强势,脾气不好的传闻,胡兵表示:“我不觉得她强势,你要是说她大大咧咧我可以相信。光看媒体上说的那些,我觉得挺替她难受的。”



原标题:胡兵谈黄奕离婚风波:感觉心寒,一点情义不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