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涵锋”全国巡演启动 制造暑期音乐“心”热浪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09:4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日涵锋”通用海报

  简单快乐“夏日涵锋”全国Live House音乐巡演将于7月初正式开启。此次巡演计划,将由旗下艺人90后超人气偶像创作型歌手孙子涵携手同门师兄新锐音乐人赖伟锋孙首次联手挑战现场弹唱,在全国7个城市用音乐与大家见面。“夏日涵锋”全国Live House巡演计划,亦将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音乐行走。

  在此次即将开启的“夏日涵锋”全国巡演中,孙子涵与赖伟锋会现场他弹唱的方式,对各自的代表作品重新编曲和演唱,卸去华丽包装和偶像包袱,与大家零距离,在16首歌一首接一首弹唱的90分钟里,音乐最真实的魅力走进人心。据悉,对于此次“夏日涵锋”全国Live House全国巡演计划,孙子涵与赖伟锋更大胆说出口号,表示这一次他们就是要来真的!

  被称为“热血小超人”孙子涵,今年才刚刚大学毕业,出道四年却已先后发行了《一年一度的夏天》、《毕业声》、《最近还好么》及《涵剧先森》等四张个人专辑,并在互联网取得高达7亿人次视听点击率的好成绩,年纪轻轻已拥有近百万级粉丝,新声可谓。而在今年3月刚刚成功发表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男朋女友》的新晋歌手Sam赖伟锋,不仅因曲风温暖、熨帖,广受大家喜爱,因为被大家封为“音乐疗愈师”,在2012年末,Sam赖伟锋曾凭借其发表的《闹够了没有》,得到了单曲全网试听突破3亿人次的惊人成绩,被网友奉为“备胎金曲”,展现了自己无限上升的音乐潜力。孙子涵与赖伟锋,这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音乐人,当热血遇上疗愈系,不知道会在这个暑期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带给大家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