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星星的你》举办特别展览 90%观众来自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09:3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12月开始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虽已放映结束,但它所带来的一股"韩流"热潮却远未平息。作为《星你》制作方的SBS电视台,也于近日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了剧中拍摄场所及其它道具展览,进一步开发该剧的经营潜力。

  为了能让观众感受电视剧余温,特别展还将剧中都敏俊(金秀贤 饰演)和千颂伊(全智贤 饰演)所居住的房屋外景棚搬至这里,都敏俊和千颂伊的豪宅、服装、道具、拍摄花絮等都是首次面向观众展示出来。

  6月19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意见领袖访韩代表团参观了《星你》特别展览,并与SBS新项目开发负责人金善东进行交流。据金善东介绍,展览于6月10日开始一周以来,每天客流量约1000人左右,其中90%来自于中国。

  此外,该展览于6月10日-8月15日在首尔市中区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