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回来了》李小鹏做客某节目 谈女儿奥利表情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16: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做客某节目

  因在《爸爸回来了》靠谱奶爸形象而爆火的李小鹏做客本周二播出的某电视栏目,谈女儿、谈事业、谈理想。

  视李宁为目标

  作为中国金牌总数最多的运动员,李小鹏在退役后也对自己将来的规划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海外学习、旅游开拓自己的视野,反复思考后决定创办了现在的非凡领越体育。因为对体育还有着一定的情结,所以公司的主营业务也集中在中国国家队体操、跳水、羽毛球队员的商业化,和CUBA的篮球联赛。深得李宁帮助的李小鹏表示“他不管是运动员也好,还是做企业,我一直都是把他作为我追求的一个目标。”

  奥利已经会顶嘴

  谈起自己的女儿,李小鹏的表情温暖了许多,当被问起是否会担心将来的某天女儿奥利开始跟自己发生冲撞时,李小鹏淡定说道“不用等将来,现在已经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但同时他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平时的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陪奥利。所以当初同意接受录制爸爸回来了也是因为可以有更多时间与奥利相处,李小鹏对参与《爸爸回来了》的录制也表示“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