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高尔夫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启动预热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7 11: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6月25日,2014国际高尔夫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最漂亮海边的深圳市世纪海景高尔球场、及深圳市曼湾禾田居度假酒店启动。国际高尔夫小姐大赛主席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相关致辞。

  国际高尔夫小姐大赛由国际名流富豪会MIKE先生创办,是具有权威性的世界级高端选美大赛。是国际时尚、体育、旅游、文化界的盛典,以其绝对的权威性、广泛的影响力聚焦千万眼球,形成强势关注。其作为世界级的大型选美赛事,大赛一直致力于国际高端时尚运动、旅游文化使者的评选!

  高尔夫源于贵族游戏,商界、政界高端人士最为追捧。作为选美赛事与高尔夫项目结合的活动,本次大赛从宣传到比赛均围绕时尚运动、高端奢侈派对等环节进行有效展开。

  作为参赛佳丽,她们翩翩起舞,作为运动将儿,她们充满活力。在启动仪式中,来自不同省市的代表分别通过高尔夫服装秀、泳装秀,从不同角度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的魅力。世界之美确实需要不同的人去诠释,但最终只有最出彩的才会被人们牢记并传颂。

  让我们期待2014国际高尔夫小姐(中国)总决赛的到来,也期待更多有梦想的女孩通过国际高尔夫小姐大赛这一平台,演绎绚丽多彩高端时尚的的人生。

  详细请浏览大赛官网:www.gjcsly.org/golf/index.asp

  本次大赛组织机构如下:

  主办单位:国际城市旅游组织、国际名流富豪会、国际名流高尔夫俱乐部

  支持单位: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中国城市旅游促进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传广告有限公司、美高传媒、香港国际中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名流时尚俱乐部、深圳市铭人达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精艺恒工艺品有限公司、东莞紫帆琉球高尔夫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区港府优尚馆商行、深圳市憨熊高尔夫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路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