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逗逼们又回来啦 暴走大事件第三季27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7 14:4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暴走大事件》这帮逗逼又回来了!知名网络草图脱口秀《暴走大事件》第三季于27日全面登陆网络,并在优酷视频网站独家首播!

  



 

 

  暴走大事件由暴走漫画出品,是集新闻,综艺,文学,政治,生物于一体的全方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王尼玛头顶一颗超大头套,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播报事实生活里一些令人吐槽不能的现象,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具有极强的社会讽刺意义。最新一季视频一上传,便受到了《暴走大事件》粉丝们的热情追捧,播放量瞬间超百万。

  


 

 

  新一季如何才能向粉丝们交出满意的答卷?霸道总裁王尼玛紧急召开圆桌会议!小英、同同为保住饭碗纷纷献出良(chu)策(ye)!王蜜桃到底做了什么让总裁大人几度情绪崩溃?大事件终于盼来植入广告,结果竟然是……

  



 

 

  更多精彩,欢迎登陆暴走漫画主页或优酷主页收看!也可直接点击戳入:http://baozou.com/articles/9223936

  友情提示:本集含大量无节操情节,小孩子请在怪蜀黍的陪同下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