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贤与金有贞 小时照片有些类似但长大各自美丽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7 15:2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素贤与金有贞的小时候照片公开,很多人认为她们小时候长得很像。

  6月25日晚间播出的MBC“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本周播出童星演员特辑,邀请了金有贞、郭东延、金东贤与卢泰晔参加。

  当天与金有贞一起演出的嘉宾中,请她选出一个理想型,她说:“最喜欢郭东延。”

  这时MC圭贤问到:“问了郭东延,他似乎比较喜欢金素贤。”此话一出不知是否令金有贞小小受伤,但金有贞说:“男生们应该都比较喜欢素贤,素贤是比较清纯的类型,但我演出过许多强硬的角色所以看起来就比较强势。”

  金有贞与金素贤从小时候就开始成为童星演员好友,两人从小就相当漂亮,让观众们对她们印象很深刻。

  公开的照片中金素贤的白皙皮肤与清晰五官轮廓与现在几乎没什么变化,也印证了她是天生美女。金有贞之前也曾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小时照片,在当时影片中金有贞从小时候开始就有大大的眼睛与显著五官,也是相当漂亮可爱。

  网友看到金有贞与金素贤的小时照片说:“金素贤与金有贞很难比较出谁比较漂亮。” “金素贤与金有贞,郭东延应该要苦恼才对吧~” “两个都好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