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女儿兔唇修复燃希望 胡梦、胡想获公益救助重拾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8 09: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梦、胡想

胡梦、胡想获救助

胡梦、胡想许愿

  2006年,王菲诞下小女儿李嫣,因女儿是先天性唇腭裂患者,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直到女儿满月,王菲带她到美国治疗,李嫣于一年内接受了3次手术。自此之后,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帮助和女儿一样的兔唇儿童救治。如今,李嫣已成功修复,整个人都变活泼了,还学会了跳舞。正所谓真爱满人间,备受关注的永康90后唇腭裂姐弟胡梦(化名)、胡想(化名)上个月在媒体的牵线帮助下通过时光救助公益活动无偿进行了唇腭裂二期修复手术。6月26日,修复完成的姐弟俩再次来到时光医院,接受下一步的治疗。

  姐弟俩分别在经过6小时和4小时的手术援助后顺利完成了唇腭裂二期修复手术,外加双眼皮和鼻畸形修复手术。此次姐弟俩的主刀医生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宋茂启主任介绍说,姐姐的唇腭裂情况要比弟弟更严重,弟弟正值唇腭裂二期修复手术最佳时间,而姐姐今年已经23岁,可以说是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所以手术难度相对要大得多。但经过时光专家组的集体会诊,为姐弟俩制定了最佳的手术方案。在做完唇腭裂修复手术和鼻部修复手术之后,为了配合已经垫高的鼻子,使得面部立体感更强,宋茂启主任还为正处花样年华的姐姐进行了双眼皮手术,让她更自信地重新融入接下来的新生活。 问及未来打算,姐姐说,出院后不再打工,准备开始着手创业,自己开一家淘宝店自营谋生。而刚刚参加完中考的弟弟则打算在下学期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好职业定位,入校专业学习烹饪知识,出来后做一名优秀的厨师。

  自成立之初,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就担当起社会公益的责任,实施了多起免费整形美容援助:云南兽皮症少女小兴梅、浙大黑脸博士、四川地震灾区红脸胎记女孩、河南兽皮症留守儿童、手臂烧伤变形的衢州玲玲、湖北烧伤耳畸形女孩晓梦、宁海兽皮痣孤女芳芳、巨型兽皮症妈妈小芳等;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面部畸形患者成功完成了一系列的援助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大赞同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