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鲜神枪手》公开和睦现场照 李准基帅气摆拍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5:0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国KBS电视台水木电视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朝鲜神枪手》公开了主演李准基、全慧彬、刘五性的拍摄现场照。

  被公开的照片中,李准基、全慧彬、刘五性坐在树荫下乘凉休息,三人各自摆着动作对着镜头灿烂地微笑,展现出一片融洽的气氛。特别是穿着帅气武士服的李准基,与之前穿韩服的时候相比,更展现了多变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眼球。

  全慧彬与剧中展现的冷艳魅力不同,搞怪活泼的一面展露无疑,刘五性也用温暖的微笑颠覆了剧中那个粗犷的枪手形象。

  电视剧有关人士表示“演员们之间都非常亲近,经常在一起愉快的交谈,所以拍摄现场总是一片和睦的气氛。随着剧情不断发展,各个人物之间尖锐的对立也将慢慢开始,但只要一进入拍摄,他们就180度大转弯完全融入到剧情中去,不愧是演员,真令人佩服”。

  另外,《朝鲜神枪手》是通过讲述朝鲜最后一个刀客弃刀拿起火枪,成长为民族英雄的故事,展现当时年轻人的爱情、梦想的充满感性的浪漫动作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