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男团M.pire再登中央台《星光大道》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08: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M.pire再次接受了中国CCTV节目《星光大道》的邀请登上中国舞台,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M.pire曾在2月25日第一次登上《星光大道》,时隔四个月又再次受到邀请,足以验证M.pire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本月29日,在节目录制现场,M.pire用中文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让歌迷们兴奋不已。此外,M.pire还把韩国的中秋节传统食物松饼分给演播厅的的工作人员,并介绍了韩国的中秋传统习俗。

  观众们对M.pire的再次到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期待以后可以看到M.pire在中国更加活跃的表现。此外,这次以中秋节为主题录制的节目,将于9月8日作为中秋特辑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