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杯假摔排行榜:内马尔独占鳌头堪称影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0: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数据帝不如影帝,不要以为只有好莱坞才有演员,绿茵场上的“演员”多得是。正所谓踢得好不如演得好,演得好不如摔得好,假摔也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啊!当然,我们肯定不得崇尚这种不光彩的假动作,妈妈从小教育我们,做人要诚实。可惜在这个“会哭的孩子有糖吃”的足球场上,尝过甜头后进化的影帝们自然要全力以赴,那当然哦,裁判掏牌一张,胜过射门一脚,这个生意不要太划算!根据亚洲知名受注公司王牌国际公布的数据来看,本届世界杯每个点球可能都牵引着数十亿美元或者数百亿美元。

  假摔三次点球一颗

  昨天凌晨,荷兰通过加时赛的一颗点球淘汰了草帽军团。这颗点球,小飞侠罗本又立功了,正是他带球突破禁区,在底线附近被墨西哥队马克斯踢倒,裁判鸣哨黄牌警告马克斯且判罚点球,亨特拉尔操刀主罚进球后完成了逆转。

  连国家队前主教练米卢都认为:“最后补时给墨西哥点球莫名其妙,那个球我并没有看出是犯规,而且是补时啊,这个点球给得有些值得商榷。”面对外界的质疑,罗本本人觉得这个判罚毫无问题,小飞侠顺便提起自己上半场倒在禁区里,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的摔倒是在“演戏”。“我本不应该那么去干,真是愚蠢极了。”

  这里要告诫各位“影帝”,演戏就演戏,打死不要认,像罗本这个样子,两头讨不到好!得了便宜又卖乖最讨打!

  开展自我批评后,他坐实了本场比赛“影帝”之位,小飞侠一秒变影帝。旁观者清,米卢就认为应该整治一下罗本的假摔习惯。“其实上半场罗本就有两三次在禁区内故意摔倒找点球,更应该给罗本这样的球员黄牌警告,但裁判手软了。”

  我说葡萄牙裁判隆普罗恩萨啊,葡萄牙回家了你也不能偏袒欧洲球队噻,请保持始终如一的价值观好吗?

  32强卧草美洲最久

  球员能不能荣获“影帝”,有时候还真不好判断。于是就有了“卧草时间”——球员们倒地不起的时间,卧草的原因嘛,有受伤、拖延时间,当然还有假摔。日前,《华尔街日报》统计了巴西世界杯前32场比赛球员们的卧草时间,并注明不包括球员被迫下场的重大受伤时间,剩下的时间,大家可以意会。

  在这个榜单中,独占鳌头的是美洲的球队,包揽了前三甲。巴西、智利、洪都拉斯分别以17次、16次、15次傲视群雄。值得注意的是,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两场比赛一人独占了5次,堪称影帝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洪都拉斯队以7分40秒的“卧草时间”独占鳌头;智利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共卧草11次,都是为了——拖……延……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榜单中,前10名有7名都进入了16强,他们分别是:巴西、智利、尼日利亚、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法国,两场比赛球员受伤倒地次数都在10次以上。虽然有一定偶然性,但是不得不说,卧草时间对于最后的赛事结果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反观早早出局的新晋球队波黑,两次倒地次数,卧草时间仅仅24秒,堪称业界良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