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赛琳娜复合玩花心 偷偷把妹被发现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7: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比伯与女模凯拉-菲利普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比伯与赛琳娜刚复合,上周末又传背着她把妹,与3名美眉亲昵互动,其中包括了他年初的绯闻对象香堤儿,他与香堤儿、她的姊妹淘搂着玩自拍,消息指出,赛琳娜获悉后歇斯底里,快要抓狂。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香堤儿上周末带好友凯萨琳到小贾斯汀住处,双姝后来被拍到一起从小贾家离开,香堤儿后来在Instagram放了她们依偎在小贾肩膀上的自拍照,凯萨琳也晒了自己躺在小贾胸膛的自拍照,虽然香堤儿坚称与小贾只是朋友,但他们举动过于亲密难免引人猜疑。

  小贾隔天在一场派对上又泡别的妞,他被拍到与克里斯小子的女模朋友凯拉菲利普斯勾肩搭背,他搂着她互相咬耳说话,还一起看手机说说笑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