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告别暖男形象变帅气精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3 14: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医学题材电视剧《Doctor异乡人》正在火热播出,其中朴海镇饰演的天才外科医生韩在俊更是获得了万千少女的宠爱。冷峻的外表,绅士的风度,浑身散发着贵公子一般的气质,朴海镇再次用实力与演技将角色完美塑造。

  朴海镇与暖男挥手 《异乡人》变身精英型男

  以往朴海镇所塑造的形象都以外表清新的暖男为主,而在本剧中,他无论是身着便装还是手术服,一举一动都是一副精英姿态,将韩国顶尖医生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帅气的外表,眉宇间透露出的温柔或冷酷,俨然犹如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一般,瞬间俘虏了大批女性观众。不少网友感叹“简直无法想象天下竟有这样帅气的医生!真是帅气到人神共愤的地步!”

  除了帅气的外表,朴海镇的演技同样可圈可点,他饰演的韩在俊有着复杂的身世背景和情感脉络,自幼父母双亡的他怀着仇恨走进了明宇大学医院,外表温柔亲切,内心却隐藏着阴暗的一面。冷静的头脑,稳健的性格让他在胸部外科独当一面,对病人的负责、对医院的仇视,让他成为一名理性而又充满矛盾的人。

  朴海镇真实身份曝光 复仇归来情感更纠结

  从朴海镇的登场就能感受到,这是一个充满故事的人,无论是表情亦或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极尽专业且不失人物性格特征。在最近更新的18集中,韩在俊身份正式曝光,亲口承认自己就是当年的李成勋,吴俊奎得知在俊已经将文件交给了银行和记者,明宇医院贷款的事情很快就会泡汤,愤怒不已的他突然晕了过去。秀贤拼命的敲门,在俊却已经将门反锁,冷静的等待着吴俊奎的死亡。

  伴随着朴海镇饰演的韩在俊正式复仇的开始,剧情也渐进高潮,在仇恨与感情的摇摆天平中,他该如何选择?接下来韩在俊的命运又将走向何方?请继续保持对《doctor异乡人》朴海镇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