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指尖逆袭球坛经典 《足球大逆袭》静态电影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7 10: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7日,由神奇时代重磅推出的首部足球手游《足球大逆袭》静态电影“上帝之手”全球首发。齐达内失态撞人、巴乔痛失点球、范佩西鱼跃头球、马拉多纳“上帝之手”、哥斯达黎加逆袭意大利等,这部静态电影让这些经典瞬间出现“上帝之手”,寓意《足球大逆袭》中的玩家可以通过手指颠覆球坛经典,过够球瘾。

  借 “上帝之手” 打造球迷的球王之路

  足球是男人的情人。而“上帝之手”却用美女玩家代替球员,“和妹子一起玩的足球游戏”,体现出超越性别的足球比赛,表现《足球大逆袭》获得男女玩家共同喜爱的“力与美”的碰撞。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准时开赛。对于球迷来说,世界杯是个让人狂欢又焦心的比赛。球场瞬息万变,而胜利者依靠的不只是技术还有运气。《足球大逆袭》通过“上帝之手”的静态电影,让历届和本届世界杯的经典场景“逆袭再现”。

  1986年6月22日,墨西哥世界杯1/4决赛,马拉多纳神来之笔用手将球攻入英格兰队球门。


图1(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今年世界杯的冷门之首当属D组哥斯达黎加对阵意大利,哥斯达黎加作为黑马成功逆袭,死亡组率先出线。


图2(哥斯达黎加逆袭意大利)

  2014本届世界杯中,范佩西的一记鱼跃龙门式的头球攻门,点燃球迷们的激情!这绝对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图3(范佩西鱼跃)

  这些球场奇迹被载入史册,放置神坛难以超越,谁来逆袭?《足球大逆袭》经典赛事云集,球迷可以打造巨星超强球队,逆袭神坛经典,创造属于自己的球王时代。

  弥补遗憾 《足球大逆袭》再现奇迹

  球场上总是有很多让球迷痛哭的记忆。瞬息之间错误的举动或错失的良机让人抱憾终身。

  06年世界杯,齐达内失控撞向马特拉齐,与大力神杯失之交臂,一致一代球王黯然离场。


图4(齐达内撞人)

  94年世界杯,意大利与巴西决赛,巴乔痛失决定胜负点球,留给世人忧郁背影。


图5(巴乔失点球)

  《足球大逆袭》静态电影重现那些上帝失神、球迷揪心的世界杯瞬间。赋予玩家上帝之手,操控球场,弥补遗憾,给予玩家另一种创造奇迹的方式。

  轻娱乐、低配高玩 在《足球大逆袭》玩个痛快

  轻松逆转球场局势,是《足球大逆袭》 “上帝之手”所要凸显的另一方面。《足球大逆袭》作为轻度娱乐游戏,完美贴合玩家碎片时间。玩家只要登上界面,就能够体验到世界杯的全部乐趣。此外,游戏采用实人赛制,真实场景让玩家有切身体验球赛之感,Q萌清新的风格,也在紧张的赛事之余给球场增添了一点搞笑氛围。立体的赛事画面表现对硬件要求却极低。“低配高玩”给玩家更多的选择。


图6《足球大逆袭》

  操控赛事、逆袭经典是每个球迷的梦想。在《足球大逆袭》中,让玩家带着自己的“上帝之手”过够球瘾,玩个痛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