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瑞希《杜鹃之巢》白衣服装尽显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6:26:04   来源:   

  

 

  近日,在韩国KBS2TV日日连续剧(周一至周五播出的剧集)《杜鹃之巢》中,女主角张瑞希](饰演白妍熙)一身淡雅装扮出场,姿态优雅地巡视自己在剧中经营的咖啡馆,十分迷人。

  张瑞希身穿白色调的优雅服装,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张瑞希美貌一如往常,牢牢抓住了电视剧观众的心,并将随着剧情的展开而呈现更丰富的面貌。

  张瑞希在剧中饰演的白妍熙性格成熟、安静,即使在与婆家和丈夫郑秉国(黄东周 饰)发生矛盾时,也对自己的感情表达十分节制。剧中,张瑞希通过白色调淡雅的服装表达出了白妍熙的纯洁感。

  剧中的白妍熙深藏自己内心伤痕,不时令人觉得十分凄然,而张瑞希对此的演绎也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电视剧《杜鹃之巢》是一出复仇剧,一名女人为害死哥哥的女人做了代理孕母、试图报仇,而另一名女人则尽全力要守护自己的人生和孩子,两人的矛盾在剧中一一展开。每周一到周五晚间7点5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