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携手灵魂歌姬茜拉力推新作 《为梦而狂》为世界杯总决赛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0 12: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喆·茜拉《为梦而狂》单曲封面

  即将发行全新个人创作大碟的关喆,近日抢先推出与茜拉首次合作对唱的全新单曲《为梦而狂》,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总决赛加油助威,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预热。

  《为梦而狂》这首歌是茜拉的首支中文对唱歌曲,关喆在创作这首歌时就是设定为男女对唱,也一直在为这首歌物色合适的女声,直到看到茜拉在“我是歌手”中首次亮相演唱自己的经典代表作《想你的夜》时惊为天人,“就是她了!”关喆在看到节目的第一时间就决定一定要找到茜拉来一起合唱这首动感励志的对唱歌曲《为梦而狂》!

  对于身为马来西亚人的茜拉虽然中文相对于比赛时有长足的进步,但一首全新的中文歌曲还是让茜拉费尽心力,录音的过程中关喆更是担任了中文老师的角色,不但为茜拉讲解创作的意图和歌曲的主题,更一字一句的教茜拉所有歌词的发音,一曲合作下来更是成为了私下的好朋友。

  在进一步接触的过程中关喆更加了解到茜拉不但唱得好,而且也会创作,让同为创作歌手的关喆更为惺惺想惜。而且同为在歌唱节目中赢得关注的关喆和茜拉,在诠释这首为了梦想而拼搏的歌曲时更为感同身受,两人也希望大家在这首歌中听到为梦想高歌的疯狂的信仰,勇敢驰骋在自己的沙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