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善花《不要恋爱要结婚》现场剧照公开 尽显女演员气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0 14: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善花的「不要恋爱要结婚」拍摄现场样子公开。

  4日首播的tvN金土电视剧(周五周六剧)「不要恋爱要结婚」中,韩善花饰演了著名的整形外科医生「姜世雅」,是个对自己想要的东西毫不避讳,主导人生的精英女。

  剧中,姜世雅拥有美貌、财力、能力,是个没有任何缺憾的完美存在,也是比起男人,更爱自己的「不需要结婚的女人」。

  韩善花所塑造出的高傲冷酷的姜世雅的魅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外,洋溢出女人却又威风堂堂的女性气场的韩善花的时尚造型和各种单品,也早已在网友中间刮起了一股「韩善花Style」的流行热风。

  公开的现场剧照是剧中世雅主办的慈善派对现场的样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露出迷人的微笑,与角色形象相吻合的自信和优雅并存,尽显女主人的风采。

  特别是,和韩善花那白皙的「牛奶皮肤」形成鲜明对比的凉爽的黑色off-shoulder礼服,进一步衬托出了她那愈发动人的美貌和迷人气质。

  此外,韩善花通过即将于11日播出的「不要恋爱要结婚」第3集预告,留下了「如果无聊的话就和我玩吧,认真的,不要开玩笑」这样挑逗直白的台词,暗示出了津津有味的三角关系,令人期待。

  韩善花即将于8月作为Secret的一员回归,在炙热的女团大战中,预计将让人见识到名副其实的「大势女团」的真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