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高庚杓 尹继尚 先后患脑髓膜炎 难兄难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0 15:2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8日),继韩国男子组合god成员尹继尚之后,男演员高庚杓也显出脑髓膜炎的病症,入院治疗。

  高庚杓(7月9日)凌晨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公开了自己患脑髓膜炎的消息:“晚安。不要再碰到了,脑髓膜炎。我希望尹继尚先生也痊愈。”在公开的照片中,高庚杓躺在沙发上伸出舌头,做出搞笑的表情。不过不知是否因为脑髓膜炎等发热症状,脸看起来比平时消瘦。

  此前,尹继尚也诊断出脑髓膜炎而住院,令粉丝十分担心。(7月8日),尹继尚经纪公司透露:“(7月7日)上午,尹继尚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是脑髓膜炎初期。住院几天后将出席演唱会。现在他已经好转了。”

  脑髓膜炎是包围大脑和脊髓的脑髓膜发生了炎症,初期会出现发热、头痛、虚寒等症状,严重时将损伤大脑、听力减退、出现学习能力障碍等,需要注意。

  对此网友表示:“尹继尚之后又是高庚杓患上脑髓膜炎,最近是流行这个吗”“尹继尚高庚杓脑髓膜炎,快点痊愈吧”“尹继尚高庚杓脑髓膜炎,还好已经好转了”“尹继尚高庚杓脑髓膜炎,想快点见到你们健康的模样”等等。

新闻表情